公共体育广告.jpg
迎“篮”而上 2021年淮安市幼儿竞技体适能暨快乐体操(花式篮球操)锦标赛落下帷幕
2021-12-09 11:11: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6日,2021年淮安市幼儿竞技体适能暨快乐体操(花式篮球操)锦标赛在涟水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小学、幼儿园的一百二十余名小队员参加了激烈角逐,最终涟水花儿朵朵幼儿园荣获了一等奖!

比赛现场,小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在音乐旋律的带动下,团结协作、动作整齐划一,表情生动到位,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高质量地完成了花式篮球操,充分展现了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操素养,博得了在场评委、观众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小篮球,大梦想,我们为荣誉而战!我们为梦想而战!在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承载着孩子们沉甸甸的努力、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家长们的默默支持!本次比赛在提高孩子们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竞争精神、团体意识,让他们更加喜欢体育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体验快乐体操的魅力和运动的乐趣!

标签:体操;篮球;涟水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