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1无锡马拉松
2021-09-08 09: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11日,2021无锡马拉松鸣枪开跑,27000名选手奔跑在樱花雨中,用全民健身的热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李子成、丁常琴分别以2小时16分19秒、2小时32分45秒的成绩斩获男、女子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锡马“破三”人数再次被刷新——801名选手跑进3小时!

本届锡马亮点频出。新增十里芳径樱花大道和贡湖湾湿地公园锡马体验步道赛段,“最美赛道”颜值升级。报名环节引入“首轮抽签机制”,首轮抽签各项目中签率较大众选手中签率大幅提升,对坚守的候补选手作出真诚回馈。线上活动“赛道点亮计划”、别出新意的《3、2、1》奖牌成为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2021锡马还加入中国田径协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入选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在央视体育频道160分钟赛事直播中,不仅穿插播放了鼋头渚、十里芳径、无锡(国家)软件园、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等城市地标,还充分挖掘无锡红色资源,讲述了万方楼会议旧址党史故事和“奋斗者号”科研团队、退休教师俞斌、电缆专家何光华、白塔村党总支书记欧阳华等先进党员事迹。

无锡马拉松自2014年创办以来,凭借优美赛道、优质服务,连续多年获评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仅用2年即先后晋级世界田联铜标、银标赛事,2020年成功认证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成为国内最具成长性的马拉松赛事之一。

标签:马拉松;无锡;选手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