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体育局优化营商环境 101%服务在行动
2021-08-25 19: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8月24日上午,淮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卞玉一行来到金湖县,对挂钩项目送服务上门,实地走访调研项目现场并认真了解企业的建设、项目进展、审批验收、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

金湖县是淮安体育产业企业集聚发展区域之一。金湖金豹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的运动球生产技改项目和金湖县体育产业商务运营中心项目是今年淮安市体育局营商环境挂钩服务的重点项目。

为助力项目企业职工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更安全、更健康的开展工作,淮安市体育局还为两个项目企业送去了批量的防疫用品及运动器材。同时,围绕金湖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场馆工艺的选择上,卞局长一行还进行了相应的技术指导,并对后期如何提升体育场馆运营绩效考核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近年来,淮安市体育局秉承“店小二”精神和101%服务理念,在挂钩服务项目建设的过程中,密切联系企业,真帮实办,保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拿出101%的服务态度和实际行动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金湖县;体育局;体育产业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