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淮安体育运动学校:以“学党史 悟思想”促进“办实事 开新局”
2021-05-12 12: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省淮安体育运动学校深入开展以“学党史 悟思想”促进“办实事 开新局”活动。各支部在上一个阶段持续性开展党史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如何学,怎么做”展开了讨论,着重讨论如何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实际教学训练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助推力量。

党总支结合中心组学习,学党史,谋发展。校党总支班子成员每月定时开展理论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将党史学习转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内在动力。积极谋划学校新阶段职业教育发展规划和备战二十届省运会各项工作。积极推进新校区搬迁工作,争取尽快搬入新校区,解决训练、教学的场地制约问题。积极推进学校提档升级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摸排学校二十届省运会各参赛项目今年省赛赛绩,分析赛情,制定应对措施,确保明年省运会目标完成。推动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帮助解决学校困难党员、职工生活困难问题、提高编外职工工资待遇,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照顾。

教师支部结合固定党日学习,学党史、促提升。教师党支部通过固定党日的党史学习,推动教学质量提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提高了青年教师党史知识的储备,并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市体育系统“学党史 青年说”党史宣讲活动,提升了青年教师的理论能力。通过组织学生开展“党史朗诵比赛”,丰富学生业余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学生各方面的素质,今年五月,淮安体校中职学生组获得2021年淮安市“百年征程风华正茂”红色诵读大赛第一名。

教练支部结合云平台学党史、促训练。通过党史学习,促进训练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年是备战二十届省运会的最后一年,所以各运动队外训、比赛频繁,导致教练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较为困难,但是教练支部利用手机网络开展“云”学习,让在外的教练党员一样没有间断学习,同时,通过学习,鼓舞教练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训练、参赛、外训等工作中处处争优创先,推动学校训练工作不断发展。

行政支部结合岗位练兵学党史、促保障。行政支部号召全体党员通过开展“我为训练教学保驾护航”活动,做好训练、教学后勤保障工作。做好训练、教学各项设备的采购工作,确保装备精良。做好营养膳食工作,确保运动员营养充足。做好各项活动组织工作,确保学校各个部门有序运转。

江苏省淮安体育运动学校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学是前提、干是关键,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落在实处。(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党史;学习;训练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