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如皋“奥体杯”贺岁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
2021-01-05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1月2日下午,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体育总会主办,如皋市体育中心、如皋市足球协会承办,南通城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如皋市“奥体杯”贺岁足球邀请赛在如市皋奥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体育总会、如皋市足球协会等负责同志出席。

来自南通新梦想足球俱乐部、南通卡诺亚俱乐部、南通双羽足球俱乐部、海安翼锋足球俱乐部、南通昆大足球俱乐部、如东洋口港足球俱乐部、如皋市足球协会代表队、南通和惠体育足球八支队伍共120名运动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为八人制,尽管天气寒冷,但足球运动员们展示了过硬的技战术水平,经过两天12场次的激烈拼杀,最终如皋市足协代表队、南通卡诺亚俱乐部代表队、南通昆大足球俱乐部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同时,南通卡诺亚俱乐部代表队运动员获最佳守门员,如皋市足协代表队的汪云龙获最佳运动员,丁杰获得本届最佳裁判员。

标签:如皋市;南通;足球俱乐部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