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八届沭阳花木节体育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2020-10-13 13: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景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孙景丽)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第八届沭阳花木节健身(操)舞公开赛、篮球邀请赛、乒乓球邀请赛、跑骑跑挑战赛、羽毛球邀请赛等赛事陆续举行。

本届沭阳花木节体育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健身(操)舞公开赛于9月30日在沭阳国际花木城盛大开幕。经过前期遴选,来自全县20支优秀代表队、5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10月1日,篮球邀请赛、乒乓球邀请赛分别举行。篮球邀请赛为期3天,经过前期遴选,共有8支代表队约130名选手参赛;乒乓球邀请赛在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举行,共有16支乒乓球俱乐部、200余名选手以及县内外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10月2日,跑骑跑挑战赛和羽毛球邀请赛火热开赛。跑骑跑挑战赛分专业组和体验组,线路设计相比往届优化升级,其中,专业组是在铁人三项基础上创新出的比赛模式——园林路跑(6公里)+公路骑行(17公里)+路跑(4公里)。在举行跑骑跑挑战赛的同时,定向越野比赛、轮滑展示活动在县西郊森林公园举行。本次羽毛球邀请赛竞赛项目分为花乡赛(竞技组、群体组、嘉宾组)、城市赛、外援表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淘汰制结合进行,来自全县50支羽毛球代表队、500余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标签:乒乓球;羽毛球;篮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