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海陵区举办“共圆小康梦 幸福舞起来”2020年广场舞大赛
2020-09-30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志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蒋志伟)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海陵区“共圆小康梦 幸福舞起来”2020年广场舞大赛在市体育中心南广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旅局、区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共同主办,来自全区10个镇街和市场监管局的11支代表队的200余名队员参加。经过激烈两轮的比赛,城中街道木兰健身舞队获得一等奖,城南街道健身队、城东街道旭梦舞蹈队获得二等奖,城西街道成蹊弄影队等三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他队伍获得优秀表演奖。

此次广场舞比赛既是海陵区加强文化建设,凝聚人心、提升水平、创建品牌的推手,也是加强全民健身工作,激发活力、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载体,更是广大群众展示风采、张扬个性、大显身手的舞台。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公共文化活动的热情,助推了全区文化体育活动健康和谐发展,为海陵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标签:广场舞;海陵区;大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