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射阳:鹤乡喜迎八方来客 门球联赛烽烟再起
2020-09-24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少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孙少琴)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门球运动协会和射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射阳县体育局、江苏省县区门球联谊会、射阳县门球协会承办的江苏省门球大联赛(县区站)暨第十届江苏省县区门球比赛于9月21日在射阳县体育馆圆满落幕。

江苏省门球大联赛是全省群众体育的体育盛会,是展示全省门球运动员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的舞台,也是选拔优秀门球人才的重要平台。比赛吸引了来自江苏省各地区17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裁判员、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门球连四海、友谊春常在”,通过赛事切磋球艺,增进感情,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盐城亭湖、盐城滨海、盐城射阳获得前三名的优异成绩。“办好精彩赛事,展现鹤乡形象”,作为东道主,射阳县为比赛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圆满承办好此次赛事,全力以赴将本次大赛办成一届团结奋进、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也将大力推动射阳县群众体育蓬勃发展。

近年来,射阳县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体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强化领导,统筹推进,体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表彰为“全国残疾人体育先进单位”、被省体育局表彰为“江苏省体育强县”、“江苏省县级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省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及“江苏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连续四年省考核位列苏北前三名。

标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