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如皋市体育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2020-07-01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志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为促进中心安全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员工的安全工作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从而使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常态化。6月30日上午,如皋市体育中心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兵出席活动。

竞赛活动吸引了来自市体育中心的七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完成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加赛题等环节的比赛。竞赛内容包括体育中心日常安全生产、安全和消防知识、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和事故应急救援等多个安生产领域的内容。

比赛中,参赛的14名选手沉着冷静,但又不失机智应战,特别是抢答题由于没有抢答器,采用的是篮球比赛用的举牌板,为现场增添了乐趣和气氛。现场的员工同事鼓掌为选手加油助威。经过近一个小时比拼,游泳馆队、体育馆队、体彩中心队分获前本次竞赛的前三名。

标签:体育中心;安全生产氛围;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