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市体育运动学校复训工作有序开展
2020-04-08 09:3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7日,镇江市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经过健康风险判定后顺利开始复训,目前在训运动员共225人,涉及田径、排球、射击、射箭、柔道、跆拳道等12个体育项目。复训前,为保证运动员训练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流程,接受了相关验收工作,并进行了校园环境集中消杀活动,4月3日上午,市体育运动学校分别组织开展了就餐和发热运动员应急处置演练,学校领导、中层、后勤保障人员、班主任、物业安保人员参加了演练。

4月3日下午,镇江市体育局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市体育运动学校,对复训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市体育运动学校领导陪同检查。局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运动员餐厅、学校办公区、教学区、宿舍区、训练场馆等,并现场听取了市体育运动防疫物资准备、防疫预案制定、复训准备以及设施器材维修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局领导在检查中指出,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防控的各个环节不出差错。

标签: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演练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