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宿迁泗阳体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工作
2020-03-02 14:4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泗阳体育局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科学防控,统筹安排。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先后转发了《宿迁市体育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市体总《致全市体育协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 倡议书》等通知,制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通过官网、体育协会、社会体育组织等平台向社会公布,有效指导全市体育系统和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二是全面闭馆,全程巡查。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关闭全县体育场馆、室外体育场所,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室外体育场所进行实地检查,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加大对县体育馆巡查力度,24小时站岗值守,积极做好进出登记、体温检测和宣传引导。

三是认真摸查,严格管理。对体育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认真摸查,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发现异常第一时间报告,随时传达最新工作要求,反馈落实情况。

四是主动作为,居家健身。为满足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广大市民对体育锻炼的需求,通过微信平台、官网、体育协会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宣传推广居家科学健身知识。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体育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