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市体育局推出疫情期间居家健身方法
2020-02-15 10:5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期,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要求,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的群众健身需求,镇江市体育局推出系列居家健身方法,提高群众免疫力。

一是体育社会组织及俱乐部积极主动承担全民健身推广者、宣传者的职能,市广场舞协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等会员制作科学健身指导视频,指导群众正确打开居家健身的方式,市弈智棋院把围棋培训学习的视频上网免费向全社会开放,并将陆续推出级位和段位班级的在线直播课程。二是体育会展中心健身会所推出系列线上直播课程,项目涉及瑜伽、有氧舞蹈等,旨在让更多健身爱好者足不出户,在家就能科学运动。三是利用“体育伴你行”、“镇江市全民健身中心”等微信公众号推广平台,每天发布1-2条居家锻炼信息,学习居家科学健身方法,提升健身锻炼效果。

标签:科学健身;体育局;镇江市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