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淮安区体校开展线上反兴奋剂学习
2020-04-08 09:3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5日,淮安市淮安区青少年业余体校线上公布了该校各教练员本周学习《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国际标准禁用清单》得分及总积分排名,进行了本周学习小结,提出了下周学习要求。据了解,这是淮安区青少年业余体校开展的2020年1月1日起实施的《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国际标准禁用清单》线上学习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等五部门关于2020年兴奋剂目录公告发布后,正值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开始蔓延,教练员、运动员都根据政府要求进行居家防控疫情。为保证教练员、运动员及时有效学习掌握《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国际标准禁用清单》内容,淮安区青少年业余体校第一时间组织大家开展了线上学习活动。校领导明确要求,线上学习一个人不能漏,学习内容一项不能少,待复课复训后,将及时组织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进行反兴奋剂知识书面考试,凡考试不及格者不但不得参加各种比赛,而且要停止训练,继续学习,待考试及格后才能参训。

淮安区青少年业余体校领导表示,在加强反兴奋剂学习同时,下一步还将进行教练员、运动员职业道德、赛风赛纪继续教育,确保每个教练员、运动员都能深刻认识到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远离兴奋剂。

标签:兴奋剂;教练员;淮安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