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仪征青少年篮球冬夏令营线上课程顺利结业
2020-03-12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 通讯员 朱智军)2020年,中体培训为响应国家“居家运动、科学锻炼”的号召,带领全民共同抗疫、增强体质,教练团队顺应需求开设了线上指导的课程,通过网络平台每日更新体育训练视频,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打卡锻炼并为学生提供线上指导。同时通过其它媒体平台,以线上挑战的形式增加居家锻炼的趣味性,增加学生参与锻炼的积极性。

自冬夏令营活动开展以来,教练们始终坚持为青少年学员传输“兴趣比水平重要,方法大于技术、刻苦由于天赋、快乐胜于输赢”的运动理念。不断进行研课、使用丰富多样的教学手段带领各个年龄层的学员走进篮球、了解篮球、热爱篮球。冬夏令营期间,普及活动内容多样,课程开设丰富,包含篮球夏季集训营、篮球冬季集训营、公益幼儿篮球普及课程、篮球进校园活动等,普及人群涉及幼儿园及市内各小学在校学生,参与普及人次累计达超过3000人次,冬夏令营学员累积超过800人次。同时,本次冬夏令营的顺利结业也为仪征市青少年篮球水平的提升做出了贡献。

标签:篮球;课程;学生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