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大丰“足尖上的精灵”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举行
2020-01-22 09:1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14日-20日,盐城大丰“足尖上的精灵”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大丰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共有来自镇江、苏州、上海、泰州等18支足球队参加U8、U10两个年龄组别的比赛。

赛场上,足球小队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大丰代表队凭借顽强的精神、娴熟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夺得了U8组和U10两个组别的季军。他们用双脚传递着足球带来的快乐,用激情演绎着青少年足球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大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发展,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普及青少年学生足球知识和技能,努力营造健康的校园足球文化,持续掀起足球运动的热潮,让足球成为青少年学生终身受益的体育锻炼方式,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

标签:青少年足球;大丰;校园足球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