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一张意义非凡的线上培训大合影在仪征亮相
2020-07-02 12: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朱智军)6月29日,经过一个月的抠图、拼图和无数次修改,全国排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线上培训大合影在仪征亮相。

本次培训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江苏省中心承办,仪征市体育总会、扬州市健美操排舞协会和扬州韵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此类线上培训在江苏已经举办了两期,共有来自全国二十个省市的22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给参加线上培训的学员学到知识并留下难忘的回忆,鼓励排舞爱好者在疫情下也保持对舞蹈的热情,培训班策划人和班上的老师们共同策划、研究方案、设置课程,让看起来简洁枯燥的线上培训氛围活跃的宛如现场培训。尤其是别开生面的结业仪式,全体学员和老师互动交流,哪怕隔着屏幕,也给大家一种天涯若比邻的感觉。

线上培训的优势通过老师和学员们的共同努力,被发挥的淋淋尽致。看到大家积极的学习热情和浓烈的云端氛围,策划人感觉唯一不足的就是缺了一张大合影,于是立即着手安排。首先安排所有学员准备全身照片,按照学号分别编号、收齐、整理,然后准备抠图修图,来自苏州的学员魏亚楠主动请缨要求加入抠图工作,这给本来工作繁忙的策划人减轻了很大的工作量。经过近一个月的加工和无数次修改,一张线上培训大合影终于在仪征亮相了。合照刚发到培训群,立即引起学员们的轰动。这张意义非凡的大合影弥补了所有人的遗憾,也创新了线上培训模式。

标签:培训;合影;学员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