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市射阳县开展高危险性经营场所“双随机 一公开”专项检查
2022-08-04 13:0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加强射阳县高危险性体育经营项目安全管理,切实保障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射阳县体育局联合县卫健委、县行政审批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相关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围绕游泳场馆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救生设施配置、救生员资质、水池水质、建筑安全等方面。经检查,现场发现问题3处,主要集中在安全标识的张贴、场地防滑垫铺设等,已现场开具整改通知单,要求各场馆负责人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立行立改。

射阳县体育局将督促各游泳场所依法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在安全管理制度上要落实责任到人。下一步,射阳县体育局将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提高游泳场所规范经营、安全开放的意识。

标签:射阳县;体育局;专项检查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