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宿迁沭阳县以体育设施涵养民生幸福
2020-07-02 1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景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孙景丽)近年来,宿迁市沭阳县以民生项目推动民生暖城,以体育设施涵养民生幸福,完善体育公园、健身步道等户外体育设施建设,为市民提供更多运动场所和更美健身空间。

老沭河是沭阳城区历史最为悠久的一条河流,贯穿沭城南北,汇聚花乡灵韵。为满足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健身需求,沭阳县委、县政府投入财政资金,高规格建成老沭河健身公园,极大满足了老、中、青、幼不同年龄层次群体的健身需求。

老沭河健身公园是集景色观光、休闲娱乐、运动健身为一体的城市滨水公园,公园打破封锁,实现南北健身步道全线贯通,从深圳路到学院路河道全长约5公里,河道东西两侧双向环接10公里。沿途的景观廊架简单大方、创意十足。公园将公厕、售卖点、网络等功能设施与景观相结合,通过整体景观驿站的形式综合在一起。为便于居民漫步健身,老沭河健身公园沿线设置6座桥梁,为群众提供更加舒适的休闲空间。桥梁下侧还引入荧光步道,增加夜间健身漫步乐趣。老年驿站、中年漫步道、青年篮球足球场等河滨室外健身场所,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健身娱乐,特别建造的“花瓣”形状儿童活动中心更是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下一步,沭阳县将坚持高位推动、提质拓面,进一步改善城乡体育设施基础条件,丰富体育设施色彩与内涵,吸引更多市民投入全民健身活动中,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体育设施;健身步道;沭阳县
责编:徐鑫
下一篇